close

 

11月份,要為一位認識多年的「方狂」的大大,設計及架設及一套較大規模的過濾器系統,昨日空檔時間,趕快到台北市後車站商圈的大原路,做採購器材的最後的大尺尺寸與價格確認。

這位大大目前在頂樓陽台有8個魚缸,除了飼養金魚外,也飼養水草及大身材的龍及虎...不同的觀賞魚,只要他喜歡的觀賞魚,他都想養,雖然他不是水族業者,但其規模,並不亞於網路賣魚的業者,這位1大大最常說的:「大不了再買個魚缸!」,經過一段時間後,電力、水費與飼料錢不算,平日的管理上也愈來愈麻煩,光一次換水,可能就要花上好幾小時。

經過多次的閒聊與討論,Martin(馬丁)決定為這位大大調整、改善整體飼養環境,希望作到:

1.以最少的空間,飼養最多的魚隻數量。
2.縮短日常管理工作量。
3.節省水及電力的花費。

最後決定,以花最好的$,自己DIY動手設計、規劃,效果強大,可同擔負多組魚缸使用的過濾器系統。

 

11月1日(六)與11月2日(日)

於圓山捷運站附近的Vis 咖啡,飲料,輕食」,

馬丁將在金豔下午茶」中,

與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動手DIY做過濾器」,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0YZS9tNAkT2ID1mVxuHqikuxeiC4WyzV8OPVPMXic4/viewform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