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55.JPG  

小弟這幾天從南到北走了一趟,從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新竹→台北,這一趟差點將這把老骨頭給拆了,整個行程只能用趕又累來形容,雖然行程很匆促緊迫,但也看到很多東西,也許許多的魚界好朋友閒聊一番,在此,馬丁在此特別感謝這次所有幫忙的前輩與好朋友的鼎力協助,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次的旅「游」,也許多位前輩、好朋友彼此交換、請教許多過去以來一直爭議的問題、飼養經驗、飼養方法、養育配種...等問題,這趟的旅「游」中確實收穫不少,也讓小弟看到國內許多前輩的努力與成果,受益良多。

回到台北了,雖然是這次金魚之旅的結束,但是另一段學習與分享的開始,馬丁會陸續將這次的南北游動的感想,透過文字與圖片與大家一起分享,相互學習優點,才是我們愈來愈進步的「游」動力。

小弟將陸續將這次所見透過文字與圖片,與大家一起分享、學習!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魚 養金魚 飼養金魚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