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管家刊頭1.jpg

 

 用Line與好友一起分享!

 

此特別感謝多位朋友的協助與蒐集,一起完成「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話題、商品」 系列分享文,希冀,在茶餘飯後看「豪小」好笑笑話之餘,能以輕鬆方式,一語道破許多胡言亂象,讓更多魚友們更清楚那些才是值得閱覽的正確內容與社團,對少數誇大不實的的內容及社團,存在愈来愈多的劣質賣家、半桶水及胡言亂語內容,真的不值得大家花時間去閱覽

「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話題、商品」,這些來自網路魚版、坊間水族館的十大「笑」話,不知會讓您:

1.哈哈大笑。
2.看了更「起效」(台語:發瘋)。
3.聽過後或使用後,更有效果。

快來看看,有那十大豪小、好笑的內容,這些內容又 HowShow 說呢?
 

HowShow 1:

177.jpg

台灣硝化菌量高達一兆,全球含菌量之首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

 

 

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话题、商品-1

在此特别感谢多位朋友的协助与搜集,一起完成「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话题、商品」 系列分享文,希冀,在茶余饭后看「豪小」好笑笑话之余,能以轻松方式,一语道破许多胡言乱象,让更多鱼友们更清楚那些才是值得阅览的正确内容与社团,对少数夸大不实的的内容及社团,存在愈来愈多的劣质卖家、半桶水及胡言乱语内容,真的不值得大家花时间去阅览

「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话题、商品」,这些来自网路鱼版、坊间水族馆的十大「笑」话,不知会让您:

1.哈哈大笑。
2.看了更「起效」(台语:发疯)。
3.听过后或使用后,更有效果。

快来看看,有那十大豪小、好笑的内容,这些内容又 HowShow 说呢?

 

 

HowShow 1:

177.jpg

台湾硝化菌量高达一兆,全球含菌量之首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