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00.JPG

20180706新手養魚記事本 / 20180706新手养鱼记事本 / Rookie Aquarium Notes VOL:20180706

 用Line與好友一起分享!

 

arrows 硝化菌,你被誰「消」遣了?(三)/ 硝化菌,你被谁「消」遣了? (三)

05.jpg

為什麼您家魚缸的水老是渾濁?您還再聽信,倒入硝化菌可使水清澈,坦白告訴您,半桶水的水永遠不會清澈的。...《詳全文

为什么您家鱼缸的水老是浑浊?您还再听信,倒入硝化菌可使水清澈,坦白告诉您,半桶水的水永远不会清澈的。...《详全文

 

award_17x24相關內文,請參閱 / 相关内文,请参阅:

養魚前的必要準備與工作(三)
你花錢買的硝化菌(二)/ 你花钱买的硝化菌(二)

你花錢買的硝化菌(一)/ 你花钱买的硝化菌(一)
 

 

更多記事本內容 / 更多记事本内容 / More Notepad contents


ask-1.gif

若您想詢問養魚問題,請與管理員聯絡,感謝!


objects_007 最新動態 / 最新动态 / Latest News

即將推出「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話題、商品」,敬請期待...

2018年上半年度有那些超「豪小」(Super HowShow,好笑、爆笑)的話題、商品呢?

近日來,有愈來愈多讓人跌破眼鏡的說辭、商品接二連三,讓許多新手、初養者搞得霧煞煞,今年上半年度中,網路社團中有那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豪小」說辭、商品,大家一起來看看超「豪小」(Super HowShow,好笑、爆笑)的話題、商品。近期內推出,敬啟期待。


即将推出「2018年上半年度十大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话题、商品」,敬请期待...

2018年上半年度有那些超「豪小」(Super HowShow,好笑、爆笑)的话题、商品呢?

近日来,有愈来愈多让人跌破眼镜的说辞、商品接二连三,让许多新手、初养者搞得雾煞煞,今年上半年度中,网路社团中有那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豪小」说辞、商品,大家一起来看看超「豪小」(Super HowShow,超好笑、超爆笑)的话题、商品。近期内推出,敬启期待。

 

MINI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x

Martin金魚窩

Martin`s goldfish house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x 「Martin金魚窩一起聯手一起服務與分享!

您只要在「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或「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專區按下「讚」,即可收到最完整的內容。

arrows「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Facebook專區: https://goo.gl/3DVsU2

arrows「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專區: https://goo.gl/ekd5z8


您只要在「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或「Martin的金鱼窝Facebook专区按下「赞」,即可收到最完整的内容。

arrows「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Facebook專區: https://goo.gl/3DVsU2

arrows「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專區: https://goo.gl/ekd5z8


You can get new and more 'Rookie aquarium Notes' at anytime from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 "Martin`s goldfish house" facebook.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誠摯地邀請您,有任何養魚方面的問題,歡迎一起技術交流、學習與經驗分享。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诚挚地邀请您,有任何养鱼方面的问题,欢迎一起技术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

QRcofe_00.jpg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http://bit.ly/2Hoq0PS
飼養Q&A / 饲养Q&A:http://bit.ly/2FW2MkF
解答內容 / 解答内容:http://bit.ly/2HoPL2m
經驗及案例交流分享 / 经验及案例交流分享:http://bit.ly/2Ht3zJ3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屬於「Martin金魚窩」 與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擁有。/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属于「Martin金鱼窝」 与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拥有。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