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00.JPG

新手養魚記事本 / 新手养鱼记事本 / Rookie Aquarium Notes

     用Line與好友一起分享!

 

 

 

新手養魚記事本,近期內即將與您見面,敬請期待!/  新手养鱼记事本,近期内即将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Rookie Aquarium Notes, Coming soon, please stay tuned.


objects_007   新手養魚記事本-為您記下  簡單、有效、省錢   的養魚方法與技術

新手養魚記事本」,為您記下簡單、有效、省錢   的養魚方法與技術,為您建立正確的養魚常識與觀念。

「新手養魚記事本」,同時於「Martin金魚窩」與「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中刊登,您可在「Martin金魚窩」或「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Facebook臉書魚迷專區按下「讚」,即可收到最新、最正確的養魚常識與觀念,讓您以最簡單、有效、省錢   的養魚方法,養出最漂亮、健康的好魚。

hot_icon 新手養魚記事本內容概要 hot_icon

→  新手餵養及飼料選擇、管理記事本

→  新手水質管控記事本

→  新手濾材選購與管理記事本

→  新手魚病診斷與治療記事本

→  新手菌類認識與運用記事本

→  新手照明設備記事本

NAVY水草世界

→  新手飼養常見問題

→  新手問題與解答

→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解答

為服務更廣大的華人地區朋友,及解決部份地區朋友閱覽時出現亂碼困擾,「新手養魚記事本」同時提供:繁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二種中文,您可依照個人閱覽習慣與方式選擇。


objects_007  新手养鱼记事本-为您记下  简单、有效、省钱   的养鱼方法与技术

「新手养鱼记事本」,为您记下简单、有效、省钱   的养鱼方法与技术,为您建立正确的养鱼常识与观念。

「新手养鱼记事本」,同时于「Martin金鱼窝」与「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中刊登,您可在「Martin金鱼窝」或「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Facebook脸书鱼迷专区按下「赞」,即可收到最新、最正确的养鱼常识与观念,让您以最简单、有效、省钱   的养鱼方法,养出最漂亮、健康的好鱼。

hot_icon 新手养鱼记事本内容概要 hot_icon

→  新手喂养及饲料选择、管理记事本

→  新手水质管控记事本

→  新手滤材选购与管理记事本

→  新手鱼病诊断与治疗记事本

→  新手菌类认识与运用记事本

→  新手照明设备记事本

→  NAVY水草世界

→  新手饲养常见问题

→  新手问题与解答

→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解答

为服务更广大的华人地区朋友,及解决部份地区朋友阅览时出现乱码困扰,「新手养鱼记事本」同时提供:繁体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二种中文,您可依照个人阅览习惯与方式选择。


objects_007  Rookie Aquarium Notes, Coming soon, please stay tuned.

'Rookie aquarium Notes' write down some simple, effect, save money methods and techniques for rearing ornamental fish to aquarium-rookies, we hope that we should establish more correct knowledge and concepts of rearing ornamental fish to more  aquarium-rookies.

'Rookie aquarium Notes'   contents including some correct and practical knowledge and techniques for raising ornamental fish  to aquarium rookie,  icon-hot

.Water quality management
.Fish feed and feeding
.Filter media selection and management
.Fish diseas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Fungal knowledge and application
.Aquarium lighting equipment and application
.NAVY `s  aquatic plants space

You can get new and more 'Rookie aquarium Notes' at anytime from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 "Martin`s goldfish house" facebook.

 

 

MINI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x

 

Martin金魚窩

Martin`s goldfish house

 

→「Martin金魚窩」/ Martin`s goldfish house Facebook臉書魚迷專區: https://goo.gl/ekd5z8

→「迷尼水族精品」/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Facebook臉書魚迷專區: https://goo.gl/3DVsU2

 

                  → 更多記事本內容 / 更多记事本内容 / More Notepad content

objects_007 養魚不可不知的常識與技術

養出體型優、健康、亮麗、有活力的好魚並不困難,主要關鍵在於水質的控管、餵食與疾病的預防與治療,[新手養魚記事本]-為您記下 養魚不可不知的  簡單、有效、省錢   的養魚方法與技術,近期內即將與您見面,敬請期待!

長期為您記下

1.如何檢測您購買飼料品質好壞與餵食後效果。
2.如何強化提昇過濾功效,減緩魚缸水質惡化速度。
3.如何運用水、魚、菌三者優點,輕鬆養魚呢?


objects_007 养鱼不可不知的常识与技术

养出体型优、健康、亮丽、有活力的好鱼并不困难,主要关键在于水质的控管、喂食与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新手养鱼记事本]-为您记下养鱼不可不知的简单、有效、省钱   的养鱼方法与技术,近期内即将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长期为您记下:

1.如何检测您购买饲料品质好坏与喂食后效果。
2.如何强化提升过滤功效,减缓鱼缸水质恶化速度。
3.如何运用水、鱼、菌三者优点,轻松养鱼呢?


我要詢問養魚問題 / 我要询问养鱼问题 / Ask question


objects_007 最新動態

用Line與好友一起分享!/ 用Line与好友一起分享!

自即日起,[養魚記事本]與[新手養魚記事本],新增[用Line與好友一起分享!]功能,您可透過Line通訊體輕鬆、快速地分享給好友您只要登入LINE帳號,並按下上方LINE符號、點選您想分享的好友名單即可。透過您的分享,讓更多的人都可體驗到養魚的樂趣。

自即日起,[养鱼记事本]与[新手养鱼记事本],新增[用Line与好友一起分享! ]功能,您可透过Line通讯体轻松、快速地分享给好友您只要登入LINE帐号,并按下上方LINE符号、点选您想分享的好友名单即可。透过您的分享,让更多的人都可体验到养鱼的乐趣。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誠摯地邀請您,有任何養魚方面的問題,歡迎一起技術交流、學習與經驗分享。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诚挚地邀请您,有任何养鱼方面的问题,欢迎一起技术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

QRcofe_00.jpg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http://bit.ly/2Hoq0PS
飼養Q&A / 饲养Q&A:http://bit.ly/2FW2MkF
解答內容 / 解答内容:http://bit.ly/2HoPL2m
經驗及案例交流分享 / 经验及案例交流分享:http://bit.ly/2Ht3zJ3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屬於「Martin金魚窩」 與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擁有。/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属于「Martin金鱼窝」 与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拥有。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