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管家刊頭1.jpg

award_17x24 馬來西亞 WOO發問內容

 

04.jpg

前幾天新買了一尾魚,放入魚缸已有2-3天了,魚一直都躲在一邊,怎會這樣呢?是不是買到生病的魚呢?

 

 

objects_007「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解答

35.jpg

14.jpg

觀察這尾魚並沒有生病,魚會長時間在右側,主要的原因是過濾器擺放在魚缸中央,在魚缸中央處落水,導致魚不敢「四處流動」、「自在游動」,建議您儘快更改出水管,可利用接管方式導引水流至魚缸右側,一來減少強大注水水流,對魚兒產生衝擊而犧牲魚的活動空間,二來,又可形成右側注水,左側吸水的大循環過濾,提高整個過濾效果。此外,建議將氣泡石移至魚缸右側,讓氣泡石產生的氣泡可隨著水流快速、擴大與空氣接觸面積,提昇水中的含氧量。

只要利用接管方式,將注水管移動至右側,減緩水流直接衝擊魚兒、降低對魚的壓迫性,魚就會自游自在地四處游動了。

 

icon-hot  查詢較早資料

您可先至「『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中的「飼養Q&A」單元中找尋相關資料,或 以左側「文章搜尋」,輸入相關關鍵字查詢資料或內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查閱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中的「飼養Q&A」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解答內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最新公告

 

ask-1.gif

若您想詢問養魚問題,請與管理員聯絡,感謝!

 

objects_007「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解答

04.jpg

观察这尾鱼并没有生病,鱼会长时间在右侧,主要的原因是过滤器摆放在鱼缸中央,在鱼缸中央处落水,导致鱼不敢「四处流动」、「自在游动」,建议您尽快更改出水管,可利用接管方式导引水流至鱼缸右侧,一来减少强大注水水流,对鱼儿产生冲击而牺牲鱼的活动空间,二来,又可形成右侧注水,左侧吸水的大循环过滤,提高整个过滤效果。此外,建议将气泡石移至鱼缸右侧,让气泡石产生的气泡可随着水流快速、扩大与空气接触面积,提升水中的含氧量。

35.jpg

14.jpg

只要利用接管方式,将注水管移动至右侧,减缓水流直接冲击鱼儿、降低对鱼的压迫性,鱼就会自游自在地四处游动了。

 

 

icon-hot  查询较早资料

您可先至「『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中的「饲养Q&A」单元中找寻相关资料,或 以左侧「文章搜寻」,输入相关关键字查询资料或内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查阅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中的「饲养Q&A」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  解答内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  最新公告

QRcofe_00.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