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1.gif

養魚記事本 VOL:4 / 养鱼记事本 VOL:4 / Aquarium Notes VOL:4

 

arrows[養魚記事本 / 养鱼记事本 / Aquarium Notes]

春風吹病菌生(二) / 春风吹病菌生(二)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167.jpg對魚類來說,春季是多病的時期,許多魚病、病菌、寄生蟲伺機而動,只要一有水質惡化、魚抵抗力降低、餵食不當...等機會,絕對逃不過病菌、寄生蟲糾纏,看起來相當可怕,不禁讓人要問:真的魚這麼容易生病嗎?其實,魚生病是可預防、避免的。

对鱼类来说,春季是多病的时期,许多鱼病、病菌、寄生虫伺机而动,只要一有水质恶化、鱼抵抗力降低、喂食不当...等机会,绝对逃不过病菌、寄生虫纠缠,看起来相当可怕,不禁让人要问:真的鱼这么容易生病吗?其实,鱼生病是可预防、避免的。

 

arrows[ 其它筆記內容 / 其它笔记内容 / Other notes ]

● 魚隻染病的隱形原因 / 鱼只染病的隐形原因

發生魚鰭充血,別心慌!(一)  / 发生鱼鳍充血,别心慌!(一)

連翹,翹又好用 / 连翘,翘又好用 icon-hot

如何用連翹治療白點病? / 如何用连翘治疗白​​点病? icon-hot
 

arrows[ 養魚Notes / 养鱼Notes / Ornamental fish Notes ]

用藥防治、治療十五忌 / 用药防治、治疗十五忌

魚隻一旦生病,確實會讓很多魚友「亂手腳」,開始忙於找藥物治療,但魚友真的知道魚隻受到怎樣的病菌感染?魚隻是什麼病?及為何會受傷而染病?這些問題,都是您要特別注意的!

鱼只一旦生病,确实会让很多鱼友「乱手脚」,开始忙于找药物治疗,但鱼友真的知道鱼只受到怎样的病菌感染?鱼只是什么病?及为何会受伤而染病?这些问题,都是您要特别注意的!

 

更多記事本內容 / 更多记事本内容 / More Notepad content

 

arrows[ 養魚隨堂測驗 / 养鱼随堂测验 / Ornamental fish quiz ]

●  下列何者並非水生生物正常生理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 下列何者并非水生生物正常生理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1.銅 / 铜
2.碘 / 碘
3.鐵 / 铁
4.鉛 / 铅

●  水黴病在那個季節中最猖獗? / 水霉病在那个季节中最猖獗?

1.春冬二季 / 春冬二季
2.夏春二季 / 夏春二季
3.夏季 / 夏季
4.秋季 / 秋季

查看更多測驗題 / 查看更多测验题 / See more quiz topics


我要詢問養魚問題 / 我要询问养鱼问题 / Ask question


objects_007 歡迎體驗[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欢迎体验[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MINI #1-Multi efficacy in one》

7987465.jpg[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大部分原料,取自臺灣生產的新鮮食材,以及添加珍貴營養素,完全「珍」材食料製作而成,堅持麵糰方式,及不添加防腐劑、防霉劑製成,提供您寶貝魚兒最天然、最高的自然營養價值。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大部分原料,取自台湾生产的新鲜食材,以及添加珍贵营养素,完全「珍」材食料制作而成,坚持面团方式,及不添加防腐剂、防霉剂制成,提供您宝贝鱼儿最天然、最高的自然营养价值。

Most raw materials of 《MINI #1-Multi efficacy in one》from be produced in Taiwan. it add many valuable nutrients, We adhere to the way of making dough, and none add  preservatives, fungicide...etc, [MINI] providing the most natural nutritional for your baby fish.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更多介紹,請看這裡! About [MINI #1-Multi efficacy in one] 
[mini] 好料系列介紹,請看這裡! The introduction of all of MINI fish food
魚友使用[mini #1多效合一]好料餵養測試 The feeding test of [MINI #1-Multi efficacy in one] by fish friend
歡迎體驗餵養[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索取辦法,請參閱這裡! Welcome to obtain《mini #1-Multi efficacy in one》trial package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誠摯地邀請您,有任何養魚方面的問題,歡迎一起技術交流、學習與經驗分享。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Fish housekeeper online ornamental fish solution platform),诚挚地邀请您,有任何养鱼方面的问题,欢迎一起技术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

QRcofe_00.jpg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http://bit.ly/2Hoq0PS
飼養Q&A / 饲养Q&A:http://bit.ly/2FW2MkF
解答內容 / 解答内容:http://bit.ly/2HoPL2m
經驗及案例交流分享 / 经验及案例交流分享:http://bit.ly/2Ht3zJ3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屬於「Martin金魚窩」 與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擁有。/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属于「Martin金鱼窝」 与 「迷尼水族精品」 共同拥有。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