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管家刊頭1.jpg

award_17x24 鎌倉市尤OO發問內容

氣泡1.jpg

請問如果打氣機開最大泡泡滿大顆的,那我把出氣量調弱一點的話,效果會反而好一點嗎?

 

 

objects_007「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解答

2-6.jpg

可加裝市售的氣泡石或氣泡木,可讓氣泡變得更細微,但是要注意,氣泡木用久後容易發霉,若發現有累積污垢或沾粘異物時就要更新。另外,氣泡顆粒大,是否有不易破碎情形?若為大又不易破碎,聚集在水面上,那代表水質狀況不佳,應更換局部水量來改善水質,否則,很容易滋生病菌或蟲,導致魚生病。

 

icon-hot  查詢較早資料

您可先至「『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中的「飼養Q&A」單元中找尋相關資料,或 以左側「文章搜尋」,輸入相關關鍵字查詢資料或內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查閱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中的「飼養Q&A」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解答內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魚管家」觀賞魚線上交流平台  最新公告

 

ask-1.gif

若您想詢問養魚問題,請與管理員聯絡,感謝!

 

objects_007「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解答

氣泡1.jpg

可加装市售的气泡石或气泡木,可让气泡变得更细微,但是要注意,气泡木用久后容易发霉,若发现有累积污垢或沾粘异物时就要更新。另外,气泡颗粒大,是否有不易破碎情形?若为大又不易破碎,聚集在水面上,那代表水质状况不佳,应更换局部水量来改善水质,否则,很容易滋生病菌或虫,导致鱼生病。

 

icon-hot  查询较早资料

您可先至「『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中的「饲养Q&A」单元中找寻相关资料,或 以左侧「文章搜寻」,输入相关关键字查询资料或内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查阅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中的「饲养Q&A」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  解答内容

icon_new.gif icon_new.gif 「鱼管家」观赏鱼线上交流平台  最新公告

QRcofe_00.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