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22.JPG

在餵食增豔飼料後,魚兒的體色有更鮮紅嗎?更烏黑嗎?

老前輩們向來以「黑」、「丹頂」、「紅」,這三種體色的魚,做為增豔飼料增豔效果的參考指標,其原因為:

 

1.黑色系(如:黑蘭壽、黑獅頭、黑龍睛、黑蝶尾或熊貓蝶尾...等)

DSC09657

170603-2.jpg

DSC09351

DSC09594.JPG

在魚體多種顏色中,黑色是最不穩定的體色,若在餵食增豔飼料一段時間後,觀察魚兒黑色有無褪色,依舊保持全身烏黑呢?

 

2.丹頂色系(如:丹頂蘭壽、丹頂紅帽)

DSC09255.JPG

DPP_0466.JPG

55-1.JPG

由於丹頂色系,從頭到尾身批「雪白外衣」,唯有頭部「一點紅」,而大多市售增豔飼料多半強調「保證紅」、「一定紅」,但對這頭頂上只有一小部份紅色肉瘤的魚來說,會不會讓魚兒的頭上紅帽愈來愈鮮紅,而全身不僅魚身依然雪白、鱗片排列分明且閃閃發亮、雪白外衣毫無一點被染紅呢?

 

3.紅色系(如:紅蘭壽、紅獅頭、紅琉金...等)

DSC05905.JPG

DSCF0583.JPG

DSC09527

142.jpg

85-2

DSCF0563.JPG

再細分紅色系觀賞魚,又可分為:金黃、橙、紅橙、血紅...等不同紅豔程度,而多半增豔飼料,標榜餵食一段時間後,可讓魚兒愈來愈紅。是否在餵食增豔飼料後,讓橙色體色的魚兒更為出色,變成全身血紅的當紅炸子磯呢?

 

你自己可觀察一下,以這三種體色的魚,在餵食增豔飼料一段時間後,魚兒體色鮮艷度的變化吧!

 

黑獅頭或黑蘭壽(Balck Lion head  goldfish / Black  RanChu)

0417-7.jpg

DSC03522.JPG

丹頂蘭壽(Red hat RanChu goldfish)

DSC09202.JPG

DSCF0549.JPG

紅獅頭(Thailand Red Lion head goldfish)

DSC09962.JPG

 

 


banner01.jpg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

如何索取《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https://goo.gl/AQbkXb

其它魚友餵養測試記錄:https://goo.gl/TMdj6m

關於《mini #1》[多效合一]好料:https://goo.gl/o1tqqp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