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與一堆漂亮鮮艷、活潑健康的金魚,一起共享美食,那是多麼大的幸福!心動嗎?就趕快行動吧!金魚們正等著你來!

對喜愛養魚的朋友來說,能看到一大群魚隻在眼前,適何等讓人興奮的事,坦若能一邊享用美食,餐桌四周有著有許多漂亮鮮艷、活潑健康的金魚陪伴一起享用美食,相信,這是愛魚人最大的幸福,這個夢想,不是如神話般的夢想,「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要帶給你最大、最美滿的幸福與「金」喜!

位於台北捷運淡水&北投線中山站~台北車站間的「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由於老闆及漂亮的Michelle小姐,都是超級金魚迷,於是將自己最喜愛的金魚帶進自己工作的地方,每當工作疲倦之際,看著討喜、可愛、漂亮的魚兒,所有的疲倦與辛苦都被融化了,老闆更希望,讓用餐的客人,可一邊享用精緻美食,同時又可欣賞美美、漂亮的魚兒,有如置身海龍宮一般,這個堅持與理念,也成為「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獨具風格的的金魚特色餐廳。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位處台北市交通要點與人潮眾多的線型商圈中,如果你是道地的台北市人,只要搭乘捷運即可,如果你想從外縣市親臨感受一下,從台北轉運站下車前來,只要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非常好找!平日或假日,這裡總是人來人往,相信,每位路過的人都會被「金」光閃閃的魚兒所吸引,不禁貼近這群可愛、漂亮的魚群,「這魚超卡哇伊...」、「這是什麼魚阿?超漂亮的!」,每天,在大門口邊,總有不同的驚嘆與驚喜!除了精緻美食外,「餐廳名稱」還讓來此用餐的客人,更有不同的心情與喜悅。平日,除三五好友、情侶來此用餐外,更有不少闔家親子聚餐,不僅大人連小朋友都不禁地著迷在每個魚缸中的魚兒,看著、數著、望著每尾魚,這不就是「最美麗、最溫馨、最幸福」的吸引力嗎?

 

小小的空間,卻帶來大大的幸福與快樂,「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老闆用自愛的金魚,打造獨特的「金」彩空間,餐廳內是年輕老闆及漂亮的Michelle小姐二人共同的藝術創作,給人溫馨、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餐廳裡裡外外,都擺滿魚缸,當你還沒進入餐廳時,早已被門口的魚兒所吸引,在廳內更擺滿了魚缸及飼養五顏六色的水魚,從外到裡面,到處有「金」喜。老闆誠摯歡迎喜愛金魚、觀賞魚有空來坐坐,一起學習、分享養魚的經驗與樂趣,他希望,這裡能成為「愛魚人」最溫暖的地方,大家一起聊魚、看魚、賞魚

想要與一堆漂亮鮮艷、活潑健康的金魚,一起享用美食,同時又可欣賞他們五彩繽紛美豔,與俏皮可愛的美姿,來一趟「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你就可以體驗這種幸福與滿足,「金」的很好!

objects_007     AL DENTE PASTA義大利餐廳
1.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
2.預約電話:(02)2531-8110
3.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週三公休)
4.交通指南:
[台北捷運]:淡水/北投線中山站1號出口(往台北轉運站方向左側約200公尺)
[外縣市前往]:台北轉運站下車,沿捷運線形公園直走,往新光三越百貨方向右側。

 

5.臉書專區:https://www.facebook.com/Al-Dente-134386843296277/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