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創作來養魚,讓魚溶入美麗的藝術世界裡,你會看到三澤遙不一樣的水中另一個世界。

三澤遙(Haruka Misawa),她所創造的纖細與美麗,與細緻的設計思考,曾分別和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日本設計中心——原設計研究所)與佐藤大(nendo設計事務所)一起工作過,從平面到產品設計,再到空間創作,細膩的表現,芿設計思考,從平面貫穿到產品,再穿越空間,這次,三澤遙,以藝術創作的手法,把藝術品帶入到美麗的水中世界,讓清澈無色的水世界,更空間化、更藝術化。

多次欣賞「三澤遙的水中世界」作品,每次觀賞,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與新發現,彷彿自己被三澤遙帶到她與眾不同的水中世界,自由、逍遙地穿梭在她那簡單中帶有複雜的空間,簡單、細膩、大方的水中世界,三澤遙的水中世界,等你來穿梭。

三澤遙的「Waterscape 水中風景」展期只到4月3日,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三澤遙的「Waterscape 水中風景」臉書專區https://www.facebook.com/2016waterscape/

Waterscape 水中風景
三澤 遙 (Haruka Misawa)

2016.2.20(六)-4.3(日)
12:00-20:00
期間無休‧免費入場

雄獅星空 Link Lion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9號2樓
台北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左轉即達

 

三澤遙的  Waterscape 水中風景」相簿輯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