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中,任何包含於、經由、自行撰寫分享、轉載或從任何與本部落格相關內容服務(簡稱「服務」)所得之資訊、文字內容、圖片或影片...等(簡稱「本部落格資料」),聲明不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真實性或可靠性。


當您透過本部落格「服務」上之內容、資訊或展示、購買或獲得相關產品、資訊或資料等,本部落格亦不保證產品品質之責任。若有因任何「資料」所產生之風險,閱覽者必須自行承擔,本部落格有權,但無義務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之任何錯誤部分。


本部落格中各項服務與資料,是基於「現況」、「眾多人」立場提供,本部落格拒絕對「服務」、「資料」或「產品」給予任何保證。對為商業使用或適合於特別目的之保證,將不負責對於因「服務」、「資料」或「產品」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


本部落格內容,僅提作一般分享參考用途,並無任何招攬任何買賣意圖,部落格內容,若有引述、他人分享內容、意見、建議...,並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與看法,為發言者之建議與立場。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