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已在昨(19)日圓滿劃下句點,有找到那些值得觀看、學習的?還是去搶便宜?還是走馬看花走一遭呢?

雖然有幾位魚友表示,今年觀賞魚博覽會與往年相差不多,會場仍以販售商品為主,許多民眾抱持「會場撿便宜」心態前往,但在展示商品中,有幾個讓人不會多加留意的新奇玩意、商品、技術,都較往年增加許多,難道這是未來的趨勢?還是投石問路的「試水溫」呢?之後,會中,遇到多位魚界老手,似乎也看到這些「訊息」,將陸續與大家一起分享、學習值得一看的「新玩意」!


讓我們一起回顧精彩的「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這裡!





※ 你曾經犯過怎樣的無心之過的錯誤呢?歡迎你提出,與大家一起分享,提昇養魚技術,節省不必要的浪費!歡迎提出你曾經遇到的錯誤,或奇奇怪怪的問題,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找到正確的答案吧!





objects_007  更多、更詳細的養魚常識、技術,都在「想『壽』生活」「『金』彩生活」

>> 「想『壽』生活」http://goo.gl/qlNWa5
>> 「『金』彩生活」http://goo.gl/zjrClr

objects_007   新增【金彩世界綜合論壇】
2015年10月起,新增【金彩世界綜合論壇】,歡迎你一起加入討論與分享!

objects_007 「魚管家健診服務」,以  遠端健診   或  到府服務健診   案例為內容,與大家一起分享疑難雜誌處理經驗。更多「魚管家健診服務」案例說明,請參閱:

objects_007    實驗測試

將增加各種實驗測試報告內容,透過儀器、測量劑(液)的檢測或實驗,更瞭解各種飼養技術、商品的特性、變化...,提供未來飼養管理上,能更精準掌握魚隻成長、水質變化...等。

>>   實驗測試http://goo.gl/0VxHjm
>>  商品測試報告http://goo.gl/rTtBDu

 objects_007   多元化「水族市集」
水族商品介紹、使用方式(法)、特性...等,同時將進行部份商品測試報告,讓魚友更瞭解商品的特性,提供未來購買商品參考。

objects_007   「Martin金魚窩」在QQ空間網
自即日起,特別申請「QQ空間」,以簡體中文內容,與正體中文的「Pixnet 痞客邦-Martin金魚窩」同步刊登,歡迎,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地魚友,多加利用!
>> 「Martin金魚窩」在QQ空間網http://goo.gl/9f9n3W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