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_photo_107887.jpg 

從你養魚開始,你曾經犯了那些錯誤呢?又有那些錯誤,讓你白白花費大把鈔票,結果魚也死了?

一、養魚的必要設備與不可獲缺品,包括:

1.飼料
2.過濾器系統
3.添加劑
4.菌群
5.其他

二、在平日餵養管理上,必須注意事項,包括:

1.換水
2.水溫
3.水來源
4.換水
5.光照
6.清洗
7.觀察水色變化
8.其他

三、選購魚隻時,要多注意那些事項,才能挑選到好魚呢?包括:

1.品種
2.體型線條
3.顏色
4.游姿
5.魚隻異常現象
6.疾病
7.慢性中毒
8.死亡前徵兆
9.其他

你曾經犯過怎樣的無心之過的錯誤呢?曾經遇到的錯誤,或奇奇怪怪的問題,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找到正確的答案吧!



歡迎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最容易犯的錯誤 !


objects_007  更多、更詳細的養魚常識、技術,都在「想『壽』生活」及「『金』彩生活」。

>> 「想『壽』生活」http://goo.gl/qlNWa5
>> 「『金』彩生活」http://goo.gl/zjrClr

objects_007      新增【金彩世界綜合論壇】
2015年10月起,新增【金彩世界綜合論壇】,歡迎你一起加入討論與分享!

objects_007   「魚管家健診服務」,以  遠端健診  或  到府服務健診   案例為內容,與大家一起分享疑難雜誌處理經驗。更多「魚管家健診服務」案例說明,請參閱:

objects_007    實驗測試

將增加各種實驗測試報告內容,透過儀器、測量劑(液)的檢測或實驗,更瞭解各種飼養技術、商品的特性、變化...,提供未來飼養管理上,能更精準掌握魚隻成長、水質變化...等。

>> 實驗測試http://goo.gl/0VxHjm
>> 商品測試報告http://goo.gl/rTtBDu

 objects_007   多元化「水族市集」
水族商品介紹、使用方式(法)、特性...等,同時將進行部份商品測試報告,讓魚友更瞭解商品的特性,提供未來購買商品參考。

objects_007     「Martin金魚窩」在QQ空間網
自即日起,特別申請「QQ空間」,以簡體中文內容,與正體中文的「Pixnet 痞客邦-Martin金魚窩」同步刊登,歡迎,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地魚友,多加利用!
>> 「Martin金魚窩」在QQ空間網http://goo.gl/9f9n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