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大蒜,可運用在水產及水族養殖方面,好處多多!它具有抗菌、除蟲、提高免疫力並降低緊迫、誘食且促進生長、重金屬鉛解毒劑、清除四螺毒渦鞭毛藻...等,功效可不少。

大蒜,在人體主要可提供抗菌、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功能,自古以來大蒜的使用,不論在醫學、保健上,多被以視為是抗菌、提高體力方面的「良藥」與「食品」,已廣泛地被運用在家畜、家禽及水產養殖。但在使用上,則萃取大蒜素,而非直接投入整顆大蒜或搗碎,其中,在飼料中添加大蒜精,也獲得不少的肯定。

飼料工業中使用的大蒜素一般指由人工合成的大蒜油為原料製成的預混料,是近年來發展的多功能天然飼料添加劑,已被廣泛運用,其效果顯著、無殘留、無抗藥性、無致變致畸致癌性、低成本...等優點,而倍受各種養殖業青睞。在飼料中,添加適當的大蒜精,可增加飼料適口性,促進生長、改善各系統組織功能、促進胃腸蠕動、調節體內消化酶分泌,從而提高飼料利用率和動物增重,增加效益,其中,大蒜對大多數魚類(吳郭魚特別顯著)來說,具有強烈的誘食作用。

  

41.jpg

2-18.jpg

2-20.jpg

在水產、水族養殖方面運用上,包括:

1、抑菌殺菌:
對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痢疾桿菌、傷寒桿菌、肺炎球菌,鏈球菌...等有害菌,有明顯抑制和殺滅作用,對有益菌類(如:乾酪乳桿菌),則無抑制作用。

2、誘食增食:
大蒜獨特的香味,對某些魚類來說,是非常好的誘導物,可明顯大幅提高魚隻的食慾感,讓魚迅速覓食、進食;在攝取大蒜精後,可增強魚隻胃液分泌和腸道蠕動,促進消化與吸收。

3.解毒保健:
可顯著降低汞、氰化物、亞硝酸鹽等有毒物質,一般魚隻在攝取後,有增強鱗片光亮,體質健壯,增強抗病力,提高抗病性和免疫力。

4、防黴驅蟲:
有效地殺滅各種黴菌、預防水體霉變作用顯著,能有效抑制各類線蟲的繁殖,效果相當不錯。

5、除腥除臭:
在一定程度上,可明顯降低水體腥臭味與異味,改善水的潔淨度。

6、外傷感染:
對魚因外傷而引起的爛腮、頭洞、腸炎、體內外寄生蟲...等疾病治療上,相當有效。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

◎ 關於《mini #1》[多效合一]好料:https://goo.gl/o1tqqp

 

【你最容易犯的错误】你「蒜」老几? (一)

2-4.jpg

大蒜,可运用在水产及水族养殖方面,好处多多!它具有抗菌、除虫、提高免疫力并降低紧迫、诱食且促进生长、重金属铅解毒剂、清除四螺、毒涡鞭毛藻...等,功效可不少。

大蒜,在人体主要可提供抗菌、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功能,自古以来大蒜的使用,不论在医学、保健上,多被以视为是抗菌、提高体力方面的「良药」与「食品」,已广泛地被运用在家畜、家禽及水产养殖。但在使用上,则萃取大蒜素,而非直接投入整颗大蒜或捣碎,其中,在饲料中添加大蒜精,也获得不少的肯定。

饲料工业中使用的大蒜素一般指由人工合成的大蒜油为原料制成的预混料,是近年来发展的多功能天然饲料添加剂,已被广泛运用,其效果显著、无残留、无抗药性、无致变致畸致癌性、低成本...等优点,而倍受各种养殖业青睐。在饲料中,添加适当的大蒜精,可增加饲料适口性,促进生长、改善各系统组织功能、促进胃肠蠕动、调节体内消化酶分泌,从而提高饲料利用率和动物增重,增加效益,其中,大蒜对大多数鱼类(吴郭鱼特别显著)来说,具有强烈的诱食作用。

41.jpg

2-18.jpg

2-20.jpg

在水产、水族养殖方面运用上,包括:

1、抑菌杀菌:
对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痢疾杆菌、伤寒杆菌、肺炎球菌,链球菌...等有害菌,有明显抑制和杀灭作用,对有益菌类(如:干酪乳杆菌),则无抑制作用。

2、诱食增食:
大蒜独特的香味,对某些鱼类来说,是非常好的诱导物,可明显大幅提高鱼只的食欲感,让鱼迅速觅食、进食;在摄取大蒜精后,可增强鱼只胃液分泌和肠道蠕动,促进消化与吸收。

3.解毒保健:
可显著降低汞、氰化物、亚硝酸盐等有毒物质,一般鱼只在摄取后,有增强鳞片光亮,体质健壮,增强抗病力,提高抗病性和免疫力。

4、防霉驱虫:
有效地杀灭各种霉菌、预防水体霉变作用显著,能有效抑制各类线虫的繁殖,效果相当不错。

5、除腥除臭:
在一定程度上,可明显降低水体腥臭味与异味,改善水的洁净度。

6、外伤感染:
对鱼因外伤而引起的烂腮、头洞、肠炎、体内外寄生虫...等疾病治疗上,相当有效。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