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第二本金魚書-「想『壽』生活」,終於在今天印製完成!

在此向已訂閱朋友致歉:「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目前也完成寄送作業,明早出門後,就先以掛號寄出,預計1~2天內即可收到。因印製作業,延後發行,再次向已訂閱之朋友至上最大的歉意!

目前,有幾筆已完成匯款,但不知匯款人姓名資料,若您是已完成匯款,尚未收到書籍者,麻煩可否與小弟聯絡,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以便核對匯款資料,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明、後兩天(11/1及11/2)13:30~15:30金豔下午茶」中,小弟會帶新書過去,參加者,將可索取「營養膠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抽空來坐坐,一起分享及交流養魚、魚菜共生之經驗,活動地點為「Vis 咖啡,飲料,輕食」,緊鄰圓山捷運站,活動結束後,可順道去花博公園走走!

活動訊息,請參閱:
>> http://twmartin.pixnet.net/blog/post/41620781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