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老師密集的討論後,稍微調整修正營養膠囊其中的配方比例,開始準備部份配方的「補貨」工作,將在11月1日(六)與11月2日(日)舉行的「金豔下午茶」中免費發送

上一次發送營養膠囊是在8月份的高雄(8月16日)與台北(8月23日)的「年年有『魚』-觀賞魚巡迴推廣講座」-「兩岸金魚交流及分享」中,參加者都可免費拿到營養膠囊,會後,經過半個月的餵食後,幾位魚友反應,魚變胖也大了1~2cm,且搶食的狀況也比較明顯了。

有幾位魚友問到,營養膠囊是什麼東西?餵食後,對魚有什麼幫助?

營養膠囊最大功效,在於後營養補給,因為,市售飼料在製造過程中,必須經過高溫及高壓殺菌處理,經過這樣的加工處理後,會造成飼料中部份營養成份被破壞及流失,因此,要做後營養的補充。

 title3a.jpg

「金」豔下午茶時間-輕鬆下午茶時間

你曾遇到過怎樣困難的問題與難題?
而不知道如何去解決?

11月1日(六)&11月2日(日)13:30~15:30
我們在圓山捷運站附近的「Vis 咖啡,飲料,輕食」

Martin與你以─

近距離、一對一方式,
免費自由參加,一起來分享、交流飼養上的點點滴滴吧!
參加者可免費索取「kum@quarium營養膠囊

>> http://twmartin.pixnet.net/blog/post/41620781

活動報名,請按這裡:icon.gif  

營養型


增長型

 增艷型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