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帶.jpg

Martin(馬丁)感謝對位魚友大大對小弟的支持與鼓勵,馬丁的第二本金魚書-「想『壽』生活」在10月中旬已正式出版!

objects_007  日前已開放網路訂購,感謝魚友對馬丁的支持,目前已收到多筆訂購及貨款,由於,中華郵政公司轉帳作業方式,有多筆訂購資料無法得到匯款人名字,麻煩已有匯款者,來信告知匯款後五碼數字、聯絡電話、匯款時間...等相關資料,以便核對訂購相關資料,確認已完成匯款,確認匯款資料,請寄至:

twfish0999@gmail.com   (麻煩再次來信確認已匯款!)

objects_007  透過信用卡訂購「想『壽』生活」,更快、更方便,內容詳見說明!

objects_007  小弟已完成核對匯款相關資料,但仍有1筆匯款資料無法得知匯款人,麻煩已有匯款者,查閱您匯款資料最後末五碼為「012141」者,麻煩能與小弟聯絡確認,以便訂購作業,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更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謝謝!new-7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