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在各位魚友、民眾熱情的支持下,「金」彩落幕,今年觀賞魚博覽會,你有發現那些水魚?或擄獲多少水魚呢?

雖然,今年觀賞魚博覽會主題館以龍魚為主,但在今年會場中,仍有「S News金魚聯盟」、「賞魚閣」、「錦蘭金魚屋」、「雙溪金魚鯉魚養殖場+麒麟水族」及「大金剛漁場」等多加家最具吸引力,而這五家,各具特色,各主推不同主題魚種,讓,包括:中國、泰國及日本等地金魚,讓今年觀賞魚博覽會的金魚顯得十分「金」彩!

09118913.JPG

今年金魚展示中,仍以中國金魚的種類及數量居冠,不乏較為魚友熟悉的蘭壽、琉金、獅頭、龍睛...等,但值得一提的是,也出現許多相當難得的泰國蘭壽及日系金魚蹤跡,由於台灣金魚界仍以中國系金魚為主,這些來自異地的「稀客」,魚友接受時間較晚、瞭解較少,雖是如此,但在會場中,卻也獲得不少魚友的青睞,而收購帶回珍藏飼養。

 

今年觀賞魚博覽會中,依舊為「水族器材銷售」、「靚魚展與售」、「魚缸展示」,但在會場的某些角落,我們看到許多新穎的構思與飼養技術,這些「貢獻」,對魚界來說,是一大福音,特別是「過濾系統的改善與器材改良」、「魚菜共生」的出現,這對飼養技術的改善與提昇,助力不小。馬丁也將陸續彙整及分析相關資訊,與魚友一起學習分享。

馬丁也將陸續介紹許多泰系與日系金魚,讓各位更認識、瞭解這些來自異地的金魚稀客。

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將於10月16~19日,移師至高雄舉辦,期待明年與大家再一起「金」彩追擊吧!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