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8774.JPG

2014台灣觀賞魚博覽會,今(12)日起連續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金」彩上演,你準備好了嗎?準備一起來「金彩追擊」!

一年一度的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又將豔麗登場!今年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K區展出,今年共規劃三個競賽區及四個展示區,從巨大的龍魚到迷你的觀賞蝦,不僅包羅水中世界最美麗的景象,也帶來許得相當難得一見的水世界稀客,熱愛觀賞魚的魚迷們,趕快找個時間快去瞧瞧吧!

馬丁於11日先行至會場捕捉第一手資訊,展覽活動期間,將隨時提供金魚及其他觀賞魚迷最新、最精采的參觀訊息,同時,也整理今年參展的金魚商家,希冀讓金魚迷不僅可以看到最漂亮的金魚,同時也可以買到最豔麗、健康的好魚。可是,你要到那裡可找到最「金」豔的好魚呢?


請看為魚迷整理的「金彩追擊」

【S-New金魚聯盟】

09118922.JPG

由「七海金魚」、「海祥水族」及「陳蘭壽」三家知名金魚店共同組成的「S-New金魚聯盟」,首度參加台灣觀賞博覽會得展出,過去以來,這三家知名金魚專賣店在網路社團中相當活躍,不時推出不錯的上等好魚「叩賞」各位魚迷的「胃口」,也滿足了魚友對好魚的要求,許多金魚迷來說,對這三家並不陌生,也給予不錯的好評,但三家結合共同參展,卻是頭一回,可說是完美的組合,大大提高金魚的可看度。

為了這場水族盛宴,三家魚店老闆日前特別前往大陸魚場「擄獲」許多相當出色的好魚,當然,在會中展示最出色的好魚,包括:五花蘭壽、泰獅、泰蘭、銀秋錦...等,每尾都是肥吱吱、俏皮可愛。過去,你可能只能在網路上透過相片及影片才可以看到漂亮的好魚,這次觀賞魚博覽會中,都將在你面前一一展示,想養好魚的魚迷,千萬別錯過,手腳太慢,恐怕將與好魚無緣喔!

09118980.JPG

09118984.JPG

09118988.JPG

09118907.JPG

 

【賞魚閣】

09118887.JPG

一直默默耕耘、經營的賞魚閣,過去以來,未曾在觀賞魚博覽會中缺席,王老闆平日默默用心經營、細心挑選好魚,也在國內金魚界小有知名度,也獲得不少金魚迷的肯定與支持,今年的觀賞魚博覽會中,賞魚閣一樣要邀請大家一起來賞好魚、挑好魚。

馬丁昨日走訪賞魚閣攤位,雖然展示魚隻尚未完全到達會場,但已發現許多不錯,頗有幾分豔色的金魚,這對堅持養好魚的魚友來說,是一個相當難得的好機會,一次可看到所有最「金」彩的金魚,當然,在這摩拳擦掌的觀賞魚博覽會中,各家使出看家本領;慢慢挑、仔細選,不難可以找到你心目中最喜愛、最漂亮的好魚外,還可以與王老闆聊聊、交換養魚經,或許,還可以物美價廉的好價格,找到最棒的金魚。

09119005.JPG

 

【錦蘭金魚屋】

09118788.JPG

來自新北市板橋區的「錦蘭金魚屋」,一直是北部地區日系金魚的知名店,從日蘭、土佐金、地金、南京...這些台灣金魚迷較為陌生的魚種,在錦蘭金魚屋都可發現。

堅持純種日系高級金魚的褚老闆,自日本引進種魚後再自行培育後代,每天,楮老闆夫妻二人,就必須打點魚隻的餵食、清理工作,年復一年,九年多來,默默地付出愛心,細心照顧。回想當初,養魚,只是個人興趣,由於對魚的熱愛與執著,跟楮老闆買過魚的魚友不難發現其品質與水準,由於日系金魚的高價位,讓許多喜愛日系金魚的魚友只能「望魚興歎」,因此,楮老闆夫妻自行培育後代,希望,藉由大眾化價位,讓更多魚友不僅可以欣賞倒日系金魚的美感,更可以擁有美麗的日系金魚。

過去幾年的台灣水族展中,錦蘭金魚屋,一直以日系金魚為主,許多喜愛日系金魚的魚迷,當然不會錯過錦蘭金魚屋,今(2014)年的觀賞魚博覽會,楮老闆又特別準備出色、美豔的日系金魚,希望,以更平價的價格,造福更多的金魚迷!

找個時間走訪「錦蘭金魚屋」,你將會發現不同的「金」喜!

09118785.JPG

09118786.JPG

09119011.JPG 

 

【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麒麟水族】

09118792.JPG

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一直是國內金魚及錦鯉魚的「最大目標」,無論數量及魚種種類,都居於「榜首」,過去幾年來,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在台灣觀賞魚博覽會中的展出也是最吸精,當然吸引不少民眾及金魚迷的注目眼光與青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口氣展出10多組魚缸的名魚,絕對要滿足魚友及民眾的喜愛。

會中,除有相當難得一見的名貴金魚外,當然也有不少「入門」、「平價」金魚,這對剛入門、飼養經驗不足的新手來說,是捕獲好魚的最佳時機,每天都有「金」喜,會場「獨賣」,一直是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過去在博覽會中的「行銷策略手法」,或許,你可以發現從未或相當難的好魚,千萬不要錯過這場一年一度的觀賞魚盛宴。

09118783.JPG

 按照筆劃順序排列

 

【2014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參觀訊息
● 9/12~9/15,10:00~18:00
● 南港展覽館
● 免費參觀
● 9/12(五)專業參觀日,僅開放持邀請函、水族業者及校系團體入場。

09118775.JPG

09118778.JPG

09118794.JPG

09118795.JPG

09118800.JPG

09118802.JPG

09118829.JPG

09118846.JPG

09118857.JPG

09118890.JPG

09118893.JPG

09118924.JPG

09118957.JPG

09118961.JPG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