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2.jpg

歡迎一起加入金魚世界,探索發現金魚的「金豔」與「美麗」!

無論你是飼養何種金魚,都是世界上最美麗、漂亮的魚,或許是個人飼養經驗不足、技術或方法不正確或疏於管理及照料,導致愛魚出現異狀,這會讓飼主心疼不以,許多飼主紛紛求助他人協助,其中,透過網路求助,是目前最快速及普及管道之一。

打開網路社團、部落格及網站,林林總總的資訊,你有辦法判別熟對熟錯呢?那些資訊對你有幫助?那些內容可以幫你「化險為夷,渡過難關」,只可惜,我們看到的卻是滿滿教你下藥、放藥的解決方法,完全疏於化學藥劑的毒性、對魚的毒害...等危險性,藥,可以治病,卻也會害死魚,你對藥瞭解有多少?你是否有正確用藥呢?否則不但無法藥到病除,恐怕是藥到命除!而造成藥劑濫用,主要受到太多2266錯誤資訊所致,因此,建立正確的飼養管理觀念及做好平日管理工作,才能減少魚隻受到病菌感染及出現異狀。

魚隻出現異狀,絕對是「事出有因」,你必須先找出原因,再來對症下藥,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但花費大把銀子買了一堆藥劑,最後也無法挽回魚隻寶貴的生命,根本問題仍未獲得解決,最後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馬丁與多位資深玩家,特別成立「愛魚 疑難雜症正確情報交流中心」,希望藉助個人及多位資深玩家的寶貴經驗,協助解決魚友各種疑難雜症、建立正確的飼養觀念與技術,累積個人飼養經驗,如果你不認同我或覺得我的水準不夠,那不需要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寫下問題,如果你認同或肯定我的專業與技術,需要小弟協助,就麻煩你寫下問題,小弟與其他會盡力為你解答!希望藉此以魚會友,結交更多愛魚人,若你是想前來挑釁的,那表示你個人修養不夠,我們會直接把你刪除。

objects_007  來信詢問注意事項:

1.請將你的問題貼於「金豔館」中,.來信詢問時,請盡量詳細描素魚隻狀況,並附上圖片或影片,以便更正確判斷。

2.將儘快最短時間內貼出解答你。
3.本「金魚 疑難雜症正確情報交流中心」以協助提供疑難雜症答覆,謝絕其他魚隻及商品廣告,若有刊登販售魚隻及商品廣告,將直接刪除,
恕不通知,冒昧之處,敬請見諒!

我有問題要詢問

(請將詢問問題直接張貼於「金豔館」社團中,謝謝!)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魚 養金魚 飼養金魚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