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19.JPG  

DSCI0010.JPG

DSCI0036.JPG   

1月19日,於高雄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獅甲會館舉辦的「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好禮過好年,年年有魚,小弟由衷特別感謝各位魚友與七海金魚海祥水族菁菁蘭壽金魚專賣的支持參與與熱情鼓勵,讓我們看到南台灣的熱情與高雄的活力,更看到飼養金魚的喜悅。

這次是「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系列活動」首度南下高雄舉辦,會中,現場魚友與魚店的互動、現場的參與性,在在地展現南台灣人正「港」的豪爽個性,而三家魚店也不讓前來魚友失望,也展現各家堅強「實力」,現場盡是最頂尖出色的靚魚。當然,小弟馬丁也不讓特來捧場失望,以大家「非常滿意」的價格,讓每位在年前買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好魚,讓大家真正「年年有『魚』」!

現場魚友特別關心的一元購得好禮,也被幸運兒開心購得,在此,要透別感謝七海金魚-迷糊熱情對本活動相挺,從原本12~14cm加碼大放送至17~18cm,這位幸運兒在會中最滿意菁菁蘭壽金魚專賣的一對肥美的巨壽,這對原價高達8,600元,但價差仍與最低底價仍有一段距離,而無法成交,但幸運之神也沒讓這位幸運兒空手而回,最後以1元帶回一尾最靚的17~18cm巨壽、「『金』彩生活」金魚專書及馬丁與多位老師、前輩共同研究調配的營養水,這位幸運魚表示:「賺到了!」

雖然,這次活動有許多不盡理想之處,馬丁懇請各位到場的魚友大大提供改進意見與建議,小弟將繼續改進,期許未來的活動,會愈來愈好,也誠摯地懇請現場魚友也能使用營養水的使用後心得與魚隻反應,小弟與老師、前輩會繼續調配更優質的營養水提供各位魚友使用。

小弟會陸續將這次活動相關內容,繼續撰寫相關內容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也期許儘快再次看到南台灣的熱情與高雄的活力,小弟會隨時在部落格、魚類社團、Facebook臉書...中發布。

再次由衷地感謝各位魚友與七海金魚、海祥水族與菁菁蘭壽金魚專賣的支持參與與熱情鼓勵,再次謝謝大家熱情參與,也先預祝大家新的一年「年年有『魚』」、馬到成功!

更多活動相片,請參閱相簿!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