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12月31日起,因個人私事,內容更新作業及來信詢問解答將調整3個月。

因小弟好友的老婆即將臨盆待產,受好友之託,自12月31日起,晚上21:30~凌晨4:30止將前去幫忙協助好友店面大夜班之工作,為期3個月,這一段時間因不在家,內容更新作業及來信詢問解答將進行部份調整,調整方式說明如下:

1.最新內容將提前至pm10:00,先於部落格、臉書及金豔館為第一波,其他社團貼文仍維持翌日中午左右貼出。
2.來信詢問解答仍繼續,因人在外必須透過手機回覆,加上打字速度較慢及處理店面事務,若有任何相關問題仍可透過FB私密詢問,小弟若方便即時回覆,會立即回覆,若不便即時回覆,將一一回覆解答,小弟很樂意解答各位好友詢問之問題。

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恢復正常作業時,將另行公告。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