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78_10201144054031533_1162075781_n.jpg  

400,000,這只是一個數字,但它代表了「感謝」與「責任」。

「Martin的金魚窩」閱覽人數正式突破400,000人,這所象徵的不是一個數字,而是代表著感謝與責任,感謝過去以來,各位大大對小弟的肯定、支持與鼓勵,小弟也不吝將自己的經驗與大家一起分享、學習,所謂的教學相長,相互學習,希望能養出更漂亮、健康的魚。

因小弟本身並非從事水族相關行業,過去,只是貼文後,也幾乎不曾在網站、論壇、社團...等與其他大大討論,過去有段時間,因工作極為忙碌,幾乎有2年多時間,幾乎呈現「停擺」而鮮少貼文與分享,雖是如此,養魚還是小弟的最愛,從過去以來,一直禀持著「熱愛養魚,藉重文筆與大家一起分享」的熱愛,自今(2013)年水族博覽會後,才比較密集地貼文與其他大大有討論之互動,特別是這2個多月來,「Martin的金魚窩」人數不斷地增加,且每日平均閱覽人數持續維持千餘人,甚至多次擠入「Pixnet痞客邦--『寵物日記』類」排名前10位及第一名。

小弟,會繼續將所知、所學及經驗與大家一起分享,希冀,你能繼續給予小弟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再次感謝各位!

02020.jpg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魚 養金魚 飼養金魚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