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圖案-page-001.jpg    

近日來,較為密切與魚友互動往來,不難發現大大們的用心、細心與認真,經過與多位大大的交談後,小弟決定近日推出「好魚特搜隊,水魚在我家」系列內容。

「好魚特搜隊,水魚在我家」,目的在於讓更多魚友可以學習不同的飼養方式、經驗,透過這個單元,彼此間可以看到、學到更好、更正確的飼養寶貴經驗與知識,此外,你也可以將你家的魚寶貝、飼養經驗、飼養方式...等,與大家一起分享。不論你家魚寶貝的品種、尺寸大小、價位高低,都可以成為「好魚特搜隊,水魚在我家」的最佳主角,更希冀,你不吝與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你家的魚寶貝、飼養經驗、飼養方式...等,來信時─

1.請先附上2~3張魚缸或魚隻相片。
2.請簡述飼養環境、方式、環境。
3.請簡述飼養心得與分享主題。
4.聯絡姓名、聯絡電話。

馬丁將主動與你聯絡,將前往為你家的魚寶貝拍攝漂亮的相片,並親自撰寫你的飼養心得文章,並在「好魚特搜隊,水魚在我家」單元中介紹,與大家一起分享你飼養的心得與樂趣!

來信時,請寄 twfish0999@gmail.com ,請註名「好魚特搜隊,水魚在我家─最佳男、女主角」即可。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魚 養金魚 飼養金魚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