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座banner    

走!我們一同「趣」找好魚
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

挑魚,人人會挑,但要挑選出色的好魚,可是一門專門學問,挑魚是一時,但養魚是長久的,挑選到漂亮、健康的好魚,不僅讓人心情愉悅、更讓飼主有如至寶的珍惜,因此,如何挑選漂亮、健康的金魚,需要花時間慢慢仔細挑選。

「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系列活動-走!我們一同「趣」找好魚,將前往國內知名養殖場,藉由實際接觸,彼此相互交流、學習,讓你更瞭解如何挑選體態優美、健康、鮮豔的好金魚,就與「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系列活動,一起去找好金魚吧!

至報名截止日為止,仍陸續收到多位朋友問到:「沒有報名,是否可參加?」。若你沒有報名參加,亦可參加!請你直接前往「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讓我們一同藉由實際接觸,彼此相互交流、學習,讓你更瞭解如何挑選體態優美、健康、鮮豔的好金魚,就與「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系列活動,一起去找好金魚吧!

■ 時間:

◎ 2013年11月23日(六)

第1場:09:30~12:00(20131101)

第2場:14:00~16:30(20131102)

◎ 2013年11月24日(日)

第3場:09:30~12:00(20131103)

第4場:14:00~16:30(20131104)

 因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何老闆,11月16日(六)及11月17日(日)二日不在國內,原11月16日(六)及11月17日(日)活動日,順延至11月23日(六)及11月24日(日)舉辦,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若已有報名者,麻煩可依照個人時間調整修正,再次深感抱歉!

 ■ 地點:雙溪金魚/錦鯉魚養殖場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號(過故宮博物院約2公里)

■ 交通:請自行前往

搭乘台北捷運,可至大直站,轉乘 255、255區間車、小18、小19、市民小巴M1、棕13,至「外雙溪橋」站下車。

■ 講解人:王馬丁(Martin)

■ 報名:

完全免費參加,請至「年年有『魚』-觀賞魚推廣巡迴講座」活動網站,一律採 網路活動前報名。
網址:http://myfish.idv.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