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2.jpg    

謝謝各位大大的來信詢問...

小弟先在此先謝謝各位大大對「Martin的金魚窩」、「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及「『金』艷館(社團)」的支持與鼓勵

前幾個月,因工作關係,幾乎,讓這個「金魚窩」幾乎「停擺」7~8個月,在此,先各位大大說聲:抱歉!小弟還是忍不住對金魚的熱愛與衝動,最近,因陸續接到「死忠」的好朋友來信詢問,也陸續解答其問題,發現,有些問題,真的讓人「慘不忍賭!」,一來,不忍他們繼續見到自己心愛的魚兒陸續離去,二來,不忍他們每當遇到問題,總是「花費一堆錢,最後仍不見成效,賠了夫人又折兵!」,加上,小弟的「『金』彩生活」一書出版了,因此,小弟決定,又開始「游動」了。

才開始「游動」幾天,就陸續收到達數十封來信詢問,每一封信都是飼主的期盼與心急,這種心急小弟曾遭遇,可以感受的到,但是每一封來信的內容狀況不同,感謝各位大大對對小弟「信任」的認同,小弟也抱持「如同自己的問題」態度,盡力協助、回覆、解決,往往回答、解決一封信,需要不斷的回覆、相片甚至拍攝影片,更需要多次,甚至數天以上,方能解決、找出問題,在救「魚」如救火的分秒必爭搶救下,但更重要地是,要用「對的方法」、「有效的方法」,才能解決問題,而不是「又買了一堆東西、藥劑」。

由於,養魚是小弟的最愛,每次看到飼主遇到問題那種心急的等待,總是有幾分心酸,畢竟,我也曾也過這樣的「無助」。在此,小弟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鼓勵,你們的來信,小弟一定會盡力協助、回覆,但請容許給小弟一點時間,工作、養魚、朋友,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我會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來協助回覆、解決你的問題,若你需要緊急或短時間內回覆、解決,請你註明「緊急!」,小弟會優先來協助、解決你的問題,但也對來信詢問尚未答覆、解決之朋友,說聲:「抱歉!請容許小弟稍後答覆、解決你的來信,小弟,一定會答覆你的問題」

此外,因有不同管道的來信,包括:部落格、Facebook臉書及社團...等,每一管道留言、回訊方式不同,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來信詢問問題,請至「Martin的金魚窩─留言版」,請以私密方式留下你的問題內容,好讓小弟方便回覆你的來信詢問,否則,若有不慎,恐將遺漏到你的來信內容,造成大大的困擾,在此,請各位大大,能麻煩請至「Martin的金魚窩─留言版」,請以私密方式留下你的問題內容,謝謝各位大大的體驗。感恩!

「Martin的金魚窩─留言版」http://twmartin.pixnet.net/guestbook
「Martin的金魚窩」http://twmartin.pixnet.net/blog
「『金』艷館」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4531143274240/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