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321.JPG    

一年一度的「臺灣裩賞魚博覽會」,28日進入第二天展期,當天正逢週休二日的星期六假日,因星期假日,增加不少參觀人潮,各參展攤位廠商,無不卯足全力,希望在「2013臺灣裩賞魚博覽會」能虜獲民眾青睞的眼光與「足跡」。

小弟,今年是第五年現身於「臺灣觀賞魚博覽會」中,相較過去幾年,金魚仍是展場的注目焦點之一,其中,蘭壽(RanChu)仍是金魚迷的首選魚種冠軍。由於,魚迷飼養水平相差甚大,直接反應在會場展售的魚種與選購模式,包括:魚隻的尺寸大小、體型優美、色澤鮮豔...等,產生價差甚大的情況,大而肥美的蘭壽,依舊是「大大」的「覬覦」的焦點,而一般民眾飼養蘭壽的風氣,在今年度觀賞魚博覽會中,也都較過去幾年更為普遍,選購蘭壽的年齡層也逐漸擴大,甚至,也出現不少「媽媽魚迷」搶購蘭壽情況。

今年再度參展的「雙溪金魚/錦裡魚養殖場」,一直是國內金魚與錦鯉魚迷熟悉的「重要魚市場」,各種優質的魚寶貝,都源自此處,由於,雙溪養殖場同時與門市「麒麟水族館」結合參展,會場加入櫻花蝦、孔雀魚、水草...等其他相關產品展出,也讓今年的「推展」更為多元化,凝聚不少不同族群魚迷的聚集。

小弟所撰寫的「『金』彩生活」一書,也得到多位魚迷的支持,會場中,魚迷十分熱情,意見交流,交談甚歡,由於,博覽會中人潮眾多,無法有教多時間與「支持者」較長時間交談,在此,僅能先透過部落格與臉書,先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待博覽會結束後,可與各位魚迷多相互交換意見,也誠摯邀請個位於迷,能利用最後兩天的展覽時間,可至臺北南港展覽館「雙溪金魚/錦裡魚養殖場」現場參觀。給予小弟的「『金』彩生活」一書捧場,為小弟第二本金魚專書「加油打氣!」(在此先預告,小弟編寫的第二本金魚專書,針對「蘭壽」編寫)。

期待,在「2013臺灣裩賞魚博覽會」與你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