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Martin的金魚窩」所編輯/發行的「『金』艷電子報」,1月底起,再度與你見面!2013新版的「『金』艷電子報」,內容將更多元化、生活化與實用性,希冀,繼續藉由「『金』艷電子報」的發行,凝聚喜愛金魚魚迷的向心力,結合彼此的飼養經驗交流與互動,減少飼養上降低愛魚生病甚至死亡,歡迎喜愛金魚的魚友免費訂閱。

.如何訂閱「『金』艷電子報」?

去年「『金』艷電子報」,透過「PChome電子報」同步發行,不少魚友來信指出,因沒有加入「PChome」及加入「PChome」會員後,不斷收到不少廣告信件,造成不小困擾,因此,2013新版「『金』艷電子報」,將取消同步於「PChome電子報」發行,一律由「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臉書粉絲網頁」發行。預計每星期五發行。

各位喜愛金魚的朋友,只要至「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臉書粉絲網頁」,按下「讚!」即可定期收到最新一期「Martin的金魚窩─『金』艷電子報」。

「Martin的金魚窩─Facebook臉書粉絲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wgoldfish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