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jpg

qa-4

一般而言,新缸前一個月每一週換1/3水即可,之後,每週換水約1/4~1/3水量,換水時,可以專用磁力刷或材質柔細的海綿清除缸壁藻類,再以虹吸管將水及底部髒污吸除,切記,若有舖設底砂者,千萬不要大動作翻砂(大幅度翻砂,會突然釋放大量有毒物質,會導致魚隻暴斃死亡!),僅需以虹吸管將魚缸底部垢物吸出即可,再緩緩注入新水即可,注入新水時水量不要太大,亦不可直接對魚體沖水,要特別注意水溫瞬間驟變,完成注入新水後,記得要添加硝化菌及水質穩定劑。換水是飼養魚的基本工作,飼主不可偷懶!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

◎ 關於《mini #1》[多效合一]好料:https://goo.gl/o1tqqp

 

 

【饲养Q&A】多久需要换一次水?

qa-4

一般而言,新缸前一个月每一周换1/3水即可,之后,每周换水约1/4~1/3水量,换水时,可以专用磁力刷或材质柔细的海绵清除缸壁藻类,再以虹吸管将水及底部脏污吸除,切记,若有铺设底砂者,千万不要大动作翻砂(大幅度翻砂,会突然释放大量有毒物质,会导致鱼只暴毙死亡!),仅需以虹吸管将鱼缸底部垢物吸出即可,再缓缓注入新水即可,注入新水时水量不要太大,亦不可直接对鱼体冲水,要特别注意水温瞬间骤变,完成注入新水后,记得要添加硝化菌及水质稳定剂。换水是饲养鱼的基本工作,饲主不可偷懒!

  3UcPfoIsFxGs9GH5auSotZ (1).jpg   讚阿1.jpg

arrow
arrow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