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魚的飼料中,可以同時加入酵素與大蒜精。

益生菌顧名思義是對生物體具益處的細菌;其作用機制是利用活菌或其產物,藉由競爭附著空間或活性物質 (如抗菌物質) 的作用,達到微生物平衡或菌相改變、免疫功能調節、抗病力提升等功效益生菌在水產養殖的應用,有直接加入養殖池、添加於飼料中或經中間媒介(如豐年蝦、輪蟲) 投餵魚、蝦、貝類等方式,對於疾病預防、環境改善以及促進養殖生物的成長與健康具顯著效益

酵素由蛋白質構成,在所有具生命的動、植物體內均可發現。它是一種催化劑,同時也是益生菌的活性物質產物之一,它幾乎參與生物體內的所有活動,是維持生物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目前已知的酵素有數千種之多。

關於本文,小弟之前有自行調配不同成分飼料的實驗,關於這部份的結果,將陸續張貼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